HAPPY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爱情绝缘体


 爱情是一朵有毒的花,虽然美丽,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易的得到它。靠的越近,时间越长,中毒就越深。看着身旁的朋友恋人就像换衣服一样,不禁问道:是否真的过?谁料她竟答:啥爱不爱的,不过是寂寞玩玩而已。我无言以对。这就是现代人的爱观?我无法做到像她们那样坦然,与其不爱,何必浪费彼此的精力。到头来伤的还不是自己。为了不让自己伤痕累累,我不想轻易说爱。看惯了世间的冷漠,听惯了红尘的哀怨,有几个在曲终人散时能彼此微笑着转身。喜欢听欢子那淡淡伤感的情歌,喜欢看肥皂剧那虚拟的忠贞不渝的爱,有时忍不住流泪,自己也不知是为剧中人感动,还是为现代人的爱情观伤怀。爱情这东西岂是玩玩的游戏?在我看来,不爱则已,爱了就要付之真心。也许是我思想太传统了吧,但我坚持走自己的路。这游戏我不想玩,也玩不起。
  
 


单身也是一种享受,虽然少了些轰轰烈烈,但没有虚伪与欺骗。执着的人,一但陷入就会死心塌地。对爱情这毒我已没有了免疫力,染上了便没有解药。当我收起思念,关上爱的那扇窗门时,我选择了做个爱情绝缘体,对爱情不在触电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