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

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回忆

我想用一支淡淡的笔,记下我那些美丽而又伤感的回忆。也许,我不配,也许我只能让那些飘渺的东西离我越来越远。也许面对现实我也只是无能为力。



正因为曾经受过伤害,所以只能选择逃避。只能跟寂寞在一起,相信美丽的幸福不会降临。不敢奢求什么,不敢自以为是的放纵自己,不敢让美丽的童话变成身边的故事。不敢丈量你我之间的距离。


人生只能让自己从容的呼吸,而我却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氧气!我发现爱也只是个美丽的谎言,不能潇洒的说“我不在意”,只能心甘情愿的跟着谎言来欺骗自己。



从此,一切的一切的都与我无关,只希望有个平凡的地方,可以让我回到过去的自己。让我不再承受那些原本就不该有的压力。让我也试着努力,找回那些丢失的勇气。


如果可以,当爱与我不再有关系,是不是可以让我痛痛快快的哭泣,忘掉那些曾经美好但却伤感的回忆。做一个真正属于我的自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